portal.php 快乐十分精确公式:东营 - Co. Ltd.快乐十分任三口诀
搜索

[求助] 在家可以听中石化远程课吗?

[复制链接] 7
回复
1083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8-11-15 19:5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如题,现在还能在家听课吗?
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哇哈哈
    2017-12-27 09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常来常往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20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同事用手机听的人………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哇哈哈
    2017-12-27 09:30
  • 签到天数: 10 天

    [LV.3]常来常往

    3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20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但是我没装成功………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5 21:3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anny** 发表于 2018-11-15 20:49
    但是我没装成功………

    谢谢,安装什么软件可以听呢?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抽根烟
    2018-2-25 13:2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5
    发表于 2018-11-15 22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6 06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清水豌豆 发表于 2018-11-15 22:10
    https://sia.sinopec.com/learn/

    谢谢啊,手机和电脑都可以啦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吧
    2018-12-14 07:42
  • 签到天数: 33 天

    [LV.5]忠实粉丝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还不错
    2018-12-15 09:37
  • 签到天数: 1292 天

    [LV.10]坛在人在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09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slitcn@qq.com

    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   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    关闭
    快速回复 快乐十分任三口诀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