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用更加过硬的作风追求改革新突破 2019-04-19
  • 你就是小小文学家!“长城小作家”开始招募啦! 2019-04-19
  •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包生荣被"双开" 2019-04-17
  •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:国家队员选拔要取消领导干预、杜绝暗箱操作 2019-04-11
  • 赣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炳军主持会议 2019-04-09
  • 韩国再提4国联合申办世界杯 中国网友无视:我们自己来 2019-04-08
  • Xi stresses building elite maritime force during navy inspection 2019-04-08
  •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5轮 粤军跃居“第二集团” 2019-04-07
  • 2015最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 2019-04-07
  • 一句嘱咐 涡阳一对父子接力守墓74载 只求烈士不孤单 2019-04-07
  • 林芝市墨脱县“石锅之乡”见闻 2019-04-04
  • [大笑]精神心理科医生在等你…… 2019-04-04
  • 河南一矿企收33张罚单仍违法排污 有基层官员站台 2019-03-30
  • 新知新觉: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 2019-03-21
  • 中国地震局:台湾花莲地震需防范后续较大余震可能 2019-03-21
  • 搜索

    低价出售西四区80Ⅱ型105平5楼房屋

    [复制链接] 43
    回复
    16690
    查看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楼主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分享到:
    发表于 2018-11-1 06:4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出售房
    区域: 西城
    价格区间: 20-50万
    价格: -
    面积区间: 90-110㎡
    面积: 105 平米
    类型: 普通住宅
    居室: 三居室
    房龄: 10年以上
    是否中介:
    姓名: 张女士
    电话: 18661391226
    金桥国旅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低价出售胜中社区清苑小区(西四区)80Ⅱ型5楼吉房一套,面积105㎡,三室(朝阳)二厅一卫,另附带超大地下室,已腾空,可随时过户。紧邻淄博路和云门山路,位置绝佳,交通便利,毗邻机关第四幼儿园,院内四?。ɑ坪铀镄⊙В?,紧邻六中,且是胜利四小和六中的学区房,非中介。有意者可电话联系,联系电话:18661391226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 18:08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顶一下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逗我玩
    2019-2-16 21:01
  • 签到天数: 39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

    3
    发表于 2018-11-1 23:08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点高,5楼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6 05:44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随时可以看房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9 10:41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1 09:03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2 17:56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吉房出售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4 19:19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吉房出售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6 06:38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现有吉房出售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8-11-16 08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多少钱?替我朋友问问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1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8 06:34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ly715 发表于 2018-11-16 08:51
    多少钱?替我朋友问问

    52万元,若看中的话可以面谈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2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19 08:54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继续继续发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3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0 15:41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吉房出售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4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1 23:00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4 16:02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6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7 15:10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继续低价出售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9 16:06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吉房低价出售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8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1 05:58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吉房继续出售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3 06:39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吉房继续出售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2-4 05:59 手机发帖 | 只看该作者
    吉房继续出售
    免责声明:用户在本平台发表的内容仅表明其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平台观点,本平台亦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;本平台发布的信息仅为传递、参考之用,不构成任何投资、使用等行为的建议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;转载文章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权,我们将立即整改或删除相关内容。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    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   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   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    快速回复 快乐十分任三口诀 返回列表
  • 用更加过硬的作风追求改革新突破 2019-04-19
  • 你就是小小文学家!“长城小作家”开始招募啦! 2019-04-19
  •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包生荣被"双开" 2019-04-17
  •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:国家队员选拔要取消领导干预、杜绝暗箱操作 2019-04-11
  • 赣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李炳军主持会议 2019-04-09
  • 韩国再提4国联合申办世界杯 中国网友无视:我们自己来 2019-04-08
  • Xi stresses building elite maritime force during navy inspection 2019-04-08
  •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5轮 粤军跃居“第二集团” 2019-04-07
  • 2015最具体育活力城市排行榜 2019-04-07
  • 一句嘱咐 涡阳一对父子接力守墓74载 只求烈士不孤单 2019-04-07
  • 林芝市墨脱县“石锅之乡”见闻 2019-04-04
  • [大笑]精神心理科医生在等你…… 2019-04-04
  • 河南一矿企收33张罚单仍违法排污 有基层官员站台 2019-03-30
  • 新知新觉:对党忠诚是党员的根本政治担当 2019-03-21
  • 中国地震局:台湾花莲地震需防范后续较大余震可能 2019-03-21